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亮相来袭

2020广州车展 | 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亮相来袭
2020-11-23 10:24:54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天天汽车2020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报道,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谦雅定制版亮相。可以看出,新车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外观多处细节可以看出代表身份的象征。

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飞翼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底部两侧配备造型别致的导流口,前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整个车头展现的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多幅式轮圈,车尾整体看着更加扁平化,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尾灯组镀铬饰条贯穿,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与中控悬浮式屏幕。座椅采用了菱形缝线与白色绲边,更加突显身份。据悉,未来脚垫可会能升级成长毛绒脚垫。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