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轿跑Coupe车身结构 大众ID.5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轿跑Coupe车身结构 大众ID.5路试谍照曝光
2020-11-22 20:24:4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5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轿跑Coupe的车身结构,使得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据了解,新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不过仅在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化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前脸不规则样式的格栅设计也运用了电动车专属的封闭式造型,使得整体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证明了它的全新身份。而在车辆两侧还加入了多点式的雾灯设计,再结合硕大的头灯组,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饱满,并采用多腰线设计,而在下方位置还配有大尺寸黑色包围,使得在运动属性上更为出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多辐条轮圈,再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设计,这也使得整体在运动气息上营造的十分到位。

车尾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使得有效的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为彰显运动气质,还在尾门上方加入了尾翼设计,整体进一步强化了它的战斗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车辆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三电机驱动,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9千瓦、224千瓦W和276千瓦,而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90-7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