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来袭

2020广州车展 | 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来袭
2020-11-21 17:34:30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天天汽车2020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报道,斯柯达全新速派亮相来袭,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造型别致,内部大量垂直的饰条看着很有档次。头灯组造型犀利,前包围呈现的较为突出,车头底部为一体化布局,整个前脸看着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贯穿,线条勾勒的十分饱满,轮圈样式运动美观。

尾部来看,整体层次感分明,尾灯造型别致,中间贯穿银色饰条。后包围展现的很大气,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展现的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搭配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与中控液晶屏幕。新款车型增加了智慧车联系统,拥有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车、联网音乐、自然语音控制、智慧出行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从老款车型1.4T与2.0T来推测,新车有望与老款车型搭配一致。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