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售14.68万元 2021款WEY VV5元气橙版正式上市

2020广州车展丨售14.68万元 2021款WEY VV5元气橙版正式上市
2020-11-21 17:54:34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2021款WEY VV5元气橙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68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增加了“元气橙”配色,更能打动年轻消费群体。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WEYVV5元气橙版价格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霸气十足,而在格栅内部则辅以银色中网设计,使得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两侧大灯样式设计沉稳,内置灯带设计复杂,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造型基本沿用2020款VV5的设计,但采用元气橙的车身涂漆,使得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另外,新车还采用大尺寸酷黑轮圈,这也可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窗外围与侧裙位置加入了黑色饰条以及饰板,使其有效提升车侧的精致度。

车尾方面,新车的设计十分饱满,并且在尾部上方还加入了小尾翼的设计,再结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其富有极强的运动属性。而在两侧尾灯组中央还加入了一条贯穿式银色饰条,使得车尾的视觉宽度更加宽大。

新车的内饰设计,基本采用了素黑配色,但在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板与橙色缝线的设计,为内饰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的配置,使其有效地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87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