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正式亮相

2020广州车展 |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正式亮相
2020-11-21 16:24:31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天天汽车2020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报道,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正式发布亮相,有望于2021年1月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设计十分美观,内部呈现“倒三角”点阵式布局,立体感营造的很到位。两侧采用分体式头灯组,展现的十分个性美观。前包围展现的棱角分明,底部进气格栅为贯穿式设计。

车身侧面,腰线流畅贯穿,整车线条十分的饱满,轮圈造型十分酷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外观展现的新潮时尚。

内饰方面,采用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中控采用双连屏设计。整车内部设计时尚,采用双色拼接内饰主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DCT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3L,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125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