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广州车展“三箭齐发”,瓦罐车型仅售15.38万元

长安福特福克斯广州车展“三箭齐发”,瓦罐车型仅售15.38万元
2020-11-21 00:24:23 My车轱辘

在旗舰SUV产品探险者上市百日订单破万后,福特要在中国市场玩一次情怀,讲一讲诗和远方,于是把风靡全球的旅行车型引入国内,在2020广州车展当天福克斯猎装版迎来开箱上市,售15.38万元。

与福克斯猎装版一同上市的,还有2021款福克斯、2021款福克斯Active。其中2021款福克斯,售价10.88-15.08万元;2021款福克斯Active售价为13.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3款车型还提供了3年免费基础保养、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31元、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政策。

此次2021款福克斯与 2021款福克斯Active为年度改款车型,除了造型有微调之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型均提供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丹麦国宝级B&O豪华音响系统,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瓦罐迷们的福音

说到运动家用兼备的小车,福特福克斯一定是不能不提的一款。在国内市场,福克斯的出镜率也是相当高的,不过不一样的是,福克斯在海外一直存在两厢、三厢和旅行版三个版本。而今,福克斯猎装版也在国内发售。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设计和科技感的追求非常强烈,一眼钟情的产品才是他们所需要的,福克斯猎装版确实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福特式样动感,但对于具体细节的打磨精进,为它增添了颇多精致。最值一提的还是车身侧面,旅行版车型整体给人感觉更佳舒展优雅,并且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增加层次感。

福克斯猎装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离地间隙前后分别升高了30mm和34mm,有着比肩SUV的良好通过性和开阔的驾乘视野。它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储物空间,22处灵活储物空间 + 1620L后备厢容积 + 车顶行李架,这对于全家出游、日常通勤、搬家装载等需求都十分便利。

至于动力,福克斯猎装版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29.8kW(174马力),最大扭矩243Nm,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日常驾驶中足够有余,即便是满载乘客加上后备厢的行李,提速依然从容不迫。另外,新车还搭载5种驾驶模式,拥有超强通过性。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简陋路面5种驾驶模式,让你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从容不迫。

回暖信号出现,福克斯助力长安福特冲刺

众所周知,国内汽车这两年的销量一直在走下坡路,由于大环境问题,长安福特也没能幸免,整体销量经历了一段萎靡的时期。但是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长安福特销量总计达20839辆,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7%,单月销量创下新高。这也是继9月后,长安福特销量再一次突破两万。

虽然从绝对销量数据来看,谈不上特别高,但是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却是久违的好消息,有着重要意义。特别是在疫情影响的背景下,长安福特还能创下16个月以来的最高纪录,确实有着很高的“含金量”,这也证明长安福特的调整取得了成效,或许已经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节奏。

事实上,长安福特前几年的销量之所以会下滑,最大原因就是产品更新换代周期长、产品阵营不够完善丰富等。自从陈安宁回归福特之后,便提出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即3年生产30款新车型,为长安福特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而在今年计划推出的新车中,全新一代探险者和福克斯猎装版无疑是最令人瞩目的。前者已经取得了月销量连续两个月突破3000辆的成绩,这对于价格在30.98-39.98万元的中大型SUV来说绝对是个非常难得的成绩。而福克斯猎装版的到来,将会让部分潜在的“瓦罐”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这些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提振长安福特的销量。

长安福特今年9、10月份的销量都突破两万辆,这样的成绩也意味着长安福特正在复苏以往的强势表现。相信随着福克斯猎装版的到来和锐际、探险者等的发力,长安福特将实现销量和品牌力的双重提升,进入新的高质量增长时代。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