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降低购车门槛 全新宾利飞驰V8车型首发亮相

2020广州车展丨降低购车门槛 全新宾利飞驰V8车型首发亮相
2020-11-20 21:34:22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全新宾利飞驰V8车型首发亮相,此前宾利飞驰仅有W12车型,此次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丰富飞驰产品线,也降低飞驰的购车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与W12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并在部分细节上有所区别。依旧采用宾利标志性的分体式圆形大灯,大灯组内部设计有很强的高级感,配上四边形熏黑前进气格栅,使车头部分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前杠下部还有黑色前唇作为点缀,使车头看起来更为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的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并且在黑色多辐式轮圈的搭配下显得更有气场。同时,车身下方黑色装饰条的出现也为新车增加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3194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为椭圆形设计,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同为椭圆设计,相互呼应,有很强的英伦豪华风格,同时全新宾利飞驰的后杠部分也用黑色装饰条作为点缀,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内饰,并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挡把的设计看起来低调稳重,同时,门边处与座椅都使用了皮质的菱形装置,极具奢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飞驰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据了解,新车的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4.1秒,极速为318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