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 内饰有些失望

2020广州车展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 内饰有些失望
2020-11-20 20:44:21 胖哥汽车频道

11月20日,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车展期间上汽大众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明锐,新车外观设计采用了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新车上市后也将会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

外观设计,新车整体更为年轻,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提升了全新明锐的前脸辨识度。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了溜背式车身搭配掀背式尾门设计,是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4Cd。车辆尾部造型设计十分简洁,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在内饰部分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但是设计依然老旧。

配置方面,包括无线充电板、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均有搭载。

动力部分,国产新一代明锐将使用1.2T和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斯柯达明锐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较好的口碑,但由于造型以及品牌的原因销量一直不尽人意,改款后的车型预计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