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巴哈马金涂装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亮相

2020广州车展丨巴哈马金涂装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亮相
2020-11-20 20:24:22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正式亮相,新车作为系列车型,在2020北京车展上推出了“Tuscan Blue”的蓝色涂装版车型,而此次2020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是“Bahama Gold”(巴哈马金)涂装。新车也已在2020北京车展上上市,售价202.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路虎揽胜大体相同,但是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并在车身细节部分增加“Fifty”字样标识,以突显新车特别版的身份。其中前脸方面,新车采用标志性的矩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结构,搭配上两侧造型方正的LED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上贯穿式的进气口,使得新车前脸极具气势感。

车身侧面,新车视觉上十分修长,其中车窗饰条全部采用熏黑设计,使车顶呈现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并且,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布置了竖向的黑色饰条,并与下部的贯穿式黑色饰条相连,使得新车侧面设计感十分出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轮圈,内部采用黑银拼色设计,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直线条和平面勾勒车身,呈现出十分硬朗的视觉感受。后尾灯组采用竖向布置,内部为双LED矩形光源,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布局,为新车提供了一丝运动感。

动力方面,展出车型为P400版本,其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00没啦,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一条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