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丨限量992台 保时捷911 Targa经典重现特别版首发

2020广州车展丨限量992台 保时捷911 Targa经典重现特别版首发
2020-11-20 11:54:23 有车CLUB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盛大开幕,在车展现场,保时捷911 Targa经典重现特别版正式发布,新车全球限量发售992台,由经典设计搭配最新科技,打造最具复古风格的911车型。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

发布会现场表演

911经典车型来到现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的“蛙眼”式设计风格,车头两侧椭圆形大灯与三段式散热口的设计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多处复古元素,在大灯后侧还加入了白色的拉花,车内带有专属纪念徽章,方向盘采用1963年版保时捷盾徽,看起来更具有个性。

车身侧面,新车在驾驶员后方区域采用标志性的B柱防滚架设计,也彰显了这台911的与众不同。同时,车门处也加入了很有个性的车身拉花,此外,新车五辐式轮圈的设计更突出了其复古的设计理念。车尾部分,保时捷911 Targa经典重现版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这辆车充满了速度感。此外,新车尾部的911Targa 4S字样采用金色设计。更加彰显了其经典重现版的身份。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提供两款独特的双色调真皮内饰,搭配灯芯绒饰件,和带限量编号的金属徽标,拥有不错的高级感。此外,保时捷还为新车配备了一款由Porsche Design出品的与车身配色一致的腕表供消费者购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911 Targa 4S车型相同的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极速304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