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顶级奢华双雄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首发 GLS上市158.8万元起

顶级奢华双雄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首发 GLS上市158.8万元起
2020-11-19 22:14:22 有车CLUB

今日,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以双全之礼,“礼”道非凡为主题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正式举办,发布会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同时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上市。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为158.8万-273.8万元。两车均是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在内外上更加豪华,作为顶级豪华品牌之一,这两台车也具有不少亮点。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

负责大中华区业务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 唐仕凯先生

唐仕凯先生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自2015年上市至今,全球销量接近6万辆。2019年一年全球交付接近1.2万辆。

发布会现场领导合影

发布会现场表演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继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一年后正式迎来上市,外观相比普通版GLS改变较大,采用了垂直的银色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下方点状式散热口造型使前脸部分辨识度更高。同时,车头部分还使用了立标造型的奔驰LOGO使新车看起来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车漆,同时,在D柱等部分均有迈巴赫专属车型标识。四轮采用多辐式镀铬银造型,彰显豪华感。新车值得一提的是,打开车门时,车身会自动降低,并且下方踏板会自动伸出,由此体现出迈巴赫版本车型的尊贵与豪华感。

尾部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后备厢设计了一条镀铬条来点缀尾部,同时后包围上也有镀铬条的装饰,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使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体现出了极度的奢华,双联屏的设计更加富有科技感,浅色的内饰又使人眼前一亮,空调出风口也被银色饰板所包裹。此外,新车后排还配备了冰箱和触屏平板,更加体现了新车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为2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本次迎来了全球首发,外观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设计为多边形造型,同时内部采用的是迈巴赫家族式的竖条式镀铬条,看起来气场很足。

车身侧面最亮眼的还是迈巴赫标志性的“饼圈”,拥有十足的豪华气息与强大气场。同时,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相比于普通S级进一步加长,官方数据显示其相比长轴距版的S级在轴距上还要长出18cm,达到了3396mm。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奔驰S采用相同布局,但设计与用料更加豪华。在后排提升较大,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与更高级的后排座椅,突显后排乘客的尊贵感。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搭载一台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4MATIC四驱系统;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 580 4MATIC则采用4.0T V8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并带有智能闭缸技术。

总结

在近几年,中国已经成为了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最大市场,约占梅赛德斯-迈巴赫70%的销量。从一年前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选择在国内首发,到今年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国内首发,足以看出梅赛德斯-迈巴赫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作为顶级豪华品牌之一,梅赛德斯-迈巴赫推出了多款强有力的产品,也丰富了其本身的产品线,希望未来在销量表现上能更进一步。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