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虎发布2021三款核心SUV车型

路虎发布2021三款核心SUV车型
2020-11-19 17:44:52 车扯

路虎于本周三宣布更新其三款核心SUV车型——揽胜Evoque,揽胜Velar和揽胜Discovery Sport

本次更新主要围绕舱内技术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三款SUV均配备了路虎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该系统将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智能钥匙手环和主动降噪功能。此外,三款SUV还将增加全景环视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并选配新型空气过滤系统。 

在动力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Velar增加了3.0L双涡轮增压加48V轻混动力系统选项。 其P340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为250kw/480N·m,而P400的最大功率扭矩为295kw/550N·m,后者可在5.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应用于普通版本的VelarEvoqueDiscovery Sport上。

三款车型原计划将于2021年推向市场,但由于受到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路虎不排除推迟发售时间的可能。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