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0广州车展重点SUV集锦

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0广州车展重点SUV集锦
2020-11-19 18:44:28 一和一传媒

SUV车型依旧是国内汽车消费主力,所以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程度要远超家用轿车。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国际车展,厂家也一定会把握好这次宣传的机会,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本届车展必看SUV车型。

全新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作为7座SUV的实力战将,不管有多少车型的挑衅,依旧丝毫没有动摇。因为买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更在乎的实用性,空间表现和可靠性,显然汉兰达做到了最好。不过它也并非完美,配置比较寒酸,而且内饰非常朴实无华,真的是有点对不起它的价位。

不过在本届广州车展,全新一代汉兰达来了,变化是非常大的。在外观上虽然还是那种粗犷的设计,不过看上去更加精致了。内饰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动力上,国产后的全新汉兰达不仅搭载海外版车型的2.5L混合动力系统,还将会保留2.0T发动机的版本车型,针对不同消费群体,让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长安UNI-K

今年长安全面发力,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得到了不错的反响。长安UNI-T更是火热得不行,被誉为直接将概念量产的车型,所以长安趁势追击推出了更加进阶的UNI-K,外观设计同样是最博人眼球的地方。

因为相比UNI-T大了一个级别,所以UNI-K看上去更加有那种高级感,气势上会更强。车头底部两侧的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是个亮点,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尺寸也是偏小的一类;而仪表盘由三款屏幕组成,配合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杆,对于科技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

哈弗大狗2.0T

大狗是今年话题性最高的一款车型,不仅是因为名字特殊,颇为硬派的造型,一定的越野能力,都是它吸引人的地方。1.5T车型已经上市了,不过它的越野能力有限,而在本届广州车展2.0T车型进气格栅周围加入了更加粗壮的亮黑色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凶猛霸气,提升了越野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GW4N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同时,匹配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牙嵌式后桥差速锁,拥有6种驾驶模式,可谓性能强悍。不过价格可能并不便宜,毕竟1.5T才是主力车型。

全新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但除了这个好像没有太多记忆了。虽然说是全新一代,但是一眼我们就能看出它是一台傲虎,整体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是细节上有所改变,如果从车型换代的角度来看,它最多算是个改款。

内饰才是这款车的亮点,用料做工都有不小的改进,11.6英寸的中控屏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了。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提供2.5L自然吸气与2.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可选,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85马力与26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9牛·米与376牛·米。变速箱都匹配的CVT变速箱,并搭载了看家的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因为北京车展新车发布的已经差不多了,所以今年的广州车展SUV车型相对较少,不过这些车型每一款都是重点,尤其是丰田汉兰达真的是备受期待,作为长安冲击高端市场的UNI-K看看能掀起什么波澜呢。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