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1款一汽大众速腾上市 售价为12.99-19.29万!

2021款一汽大众速腾上市 售价为12.99-19.29万!
2020-11-18 12:05:0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2021款一汽大众速腾上市,共推出八款车型,指导价为12.99万至19.29万。

内饰方面,入门版以及中配版搭配8英寸液晶仪表与8英寸中控屏幕,高配版搭配10.3英寸液晶仪表,与9.2英寸屏幕。全系搭载液晶数字仪表,功能很全面。据悉,可在-40℃ 到+85℃的极限环境下正常工作。搭配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豪华版车型还搭载了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动力方面,搭载1.2T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85、110kW,最大扭矩为175、200、25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