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迈腾VS别克君威GS,25万的落地价,究竟该怎么选?

大众迈腾VS别克君威GS,25万的落地价,究竟该怎么选?
2020-11-17 16:34:58 优视汽车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B级车一直都是众多车企的必争之地,其中,合资品牌一汽大众迈腾,无论是在之前还是现在,它一直都是主流热门车型,销量一直遥遥领先,深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但是,除了大众迈腾以外,还有很多高颜值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别克君威GS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那么你一不小心年少有为,手握25万的预算,大众迈腾和别克君威GS,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此次对比,小编选取了2020款大众迈腾330TSI DSG豪华型(指导售价:23.39万元),2020款别克君威GS 28T 尊贵型(指导售价:24.98万元),参考全国的终端优惠,这两款车型最终落地价相差不大,具有很高的可比性,希望此次对比,能够给大家在买车过程中做出一个参考。

外观方面:大众迈腾沉稳大气,别克君威GS时尚运动

小编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只要是大众车型与其它车型外观对比,感觉大众就是要略逊一筹,也不是说大众的车型不好看,而是这个“套娃”设计,真的让人产生了审美疲劳,几乎每一款车型看上去都差不多,也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大众其实只有一款车,那就是高尔夫。在此次对比的车型中,别克君威GS相较于迈腾,就明显地看上去要时尚一些。简单一点来说,大众迈腾就像是一位中年男士,而别克君威GS更像是一位年轻小伙,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大众迈腾车身侧面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双内折腰线,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简洁干练。而别克君威GS的腰线看上去非常的高挑,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加上溜背式的车顶,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别克君威GS车尾的“小鸭尾”,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有一种跑车的既视感,显得非常的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迈腾与别克君威GS相差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迈腾的高度和轴距要胜于别克君威GS,但是,别克君威GS的长度与宽度又要胜于大众迈腾,得益于车身尺寸的数据表现,所以,这两款车型的空间方面,都是非常的宽敞与舒适,这对空间有要求的朋友来说,它们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内饰方面:大众迈腾商务,别克君威GS豪华

内饰方面,迈腾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格,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加上镀铬装饰的运用,以及中控台上的时钟,营造出了强烈的商务氛围感。别克君威GS环抱式设计风格,物理按键布局规整整齐,便于驾驶员更好的操作,并且用料扎实,尤其是细节之处,缝线的处理,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豪华感。其实,在内饰方面,楞是要做对比的话,小编觉得你注重商务,喜欢沉稳大气一点的,那么就选迈腾,喜欢年轻动感的,那么就选别克君威GS,这个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GS相较于迈腾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330TSI DSG豪华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可达186匹,迈腾所搭载的这款变速箱,主要偏家用,如果你想要更多激情的话,或许满足不了你,并且,2020款的迈腾发动机问题,成为了这一车型的典型问题。

2020款别克君威GS 28T 尊贵型也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如果你非常注重动力性能的话,这一款别克君威GS可以说是你的不二之选。

总结:上述的这两款车型,它们颜值在线,空间舒适宽敞,加上充沛的动力,要买B级车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们。至于这两款车型,究竟谁好谁差,小编认为各有所长,喜欢沉稳大气的就选择迈腾,喜欢年轻运动的就选择别克君威GS。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大众迈腾和别克君威GS,你会选择谁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