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没有燃油版本了,全新日产逍客变这样?

3分钟看车圈:没有燃油版本了,全新日产逍客变这样?
2020-11-16 17:04:29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除了2种混动还有新设计,全新日产逍客长这样?

全新日产逍客将2021年春季在欧洲上市,这也是日产第三代SUV,将基于全新CMF-C平台打造。新车取消了柴油动力,只提供2种混动系统,一种是1.3T汽油发动机+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最大功率140马力和157马力。另一种是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从预告图看,新车公布一些细节,大灯组将采用LED光带,上边是日行灯,下方可能是分体式大灯,还增加Qashqai英文名称,推测新车可能在设计方面带来惊喜。(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红旗品牌最贵的SUV要来了,花70多万能买到什么?

一汽红旗将在12月4日推出一款纯电动大型SUV,也就是红旗E-HS9。就在昨天,新车正式下线,预售价55-75万元,它上市后将成为红旗品牌最贵的SUV。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直瀑式中网,C柱位置还搭配一个电量显示器。车内共有4个显示屏,分别为贯穿式中控台的三大联屏,以及中控屏。座椅方面,新车提供18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可支持通用、加热、按摩、半躺功能。另外还增加流媒体后视镜、电子保险箱、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配置。动力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版本。

[新车]540°全景影像/多功能座椅,北京BJ30亮点配置提前看

北京BJ30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最近它的内饰、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新车将在11月18日开启预售,简单看一下它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多功能真皮座椅,有电动调节、加热、记忆功能,还有全景天窗、多色可调氛围灯、智能电动后尾门等。智能配置有前后泊车、低速移动物体报警(MOD)、车道偏离预警(LDW)、盲区监测(BSD)等。安全配置有540°全方位影像,6个安全气囊。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新车] 全新车漆/620马力,迈凯伦GT新跑车有啥亮点?

近日,迈凯伦GT MSO"星云骑士"系列在中国正式亮相,这款车是在迈凯伦特别定制中心(MSO)打造的,灵感来自中国都会型格生活,将中国色彩和西方工艺相结合。外观上,"玫瑰星云骑士"是首发款车型,采用鎏金银+瑰丽粉调配成"乌玫金"配色,搭配 15辐条锻造合金黑色轮圈。动力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630牛·米,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新车计划日系新车红旗东风日产逍客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