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出入门版Q3 40TFSI车型 性价比更高

奥迪将推出入门版Q3 40TFSI车型 性价比更高
2020-11-13 16:04:2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则奥迪将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一款入门版40TFSI车型的消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更高的性价比。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并且未采用运动外观套件,前大灯整体造型十分犀利,并且下部也采用了十分有层次感的设计。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线条十分饱满,并且有着较高的层次感。

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奥迪的Touch Response MMI系统,数字仪表盘,八向电动前排座椅,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三区域空调控制等配置。新车动力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入门版Q3 40TFSI车型可以为追求动力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并且配置上新款车型也较为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