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埃安家族第四款全新车型将于2020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广汽新能源埃安家族第四款全新车型将于2020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20-11-13 12:24:17 麻辣车事

11月20日,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广汽新能源继续带来独有的前沿科技展示,包括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石墨烯超级快充技术、氢燃料电池汽车、独创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广汽第四代电池管理系统、行业首个L3级ADiGO 3.0自动驾驶、ADiGO 3.0智能座舱等众多领先的EV、ICV黑科技。

车型层面,广汽新能源将携“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S和“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等埃安家族全系车型参展,埃安“双销冠”联袂登场。此外,埃安家族的第四款全新车型也将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是一辆面向新生代年轻人的A级智能纯电SUV,它将以超乎想象的外观设计、智能空间、电池科技等特点,旨在打破用户既有认知,带来前所未有的驾趣体验。埃安家族四大车型同台展示,堪称史上最强阵容。

今年1-10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超4.5万辆,同比增长72%。其中埃安S销量达4630辆,继续蝉联中高级智能轿车中国品牌月销冠军;埃安V在A级智能SUV市场持续保持热销,连续三月销量超2000辆。“一门双冠”的强势表现正是广汽新能源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世界级产品和服务的最佳回报。随着第四款全新车型的到来,埃安家族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成为更多消费者“更聪明的陪伴”。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