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配置均有升级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将于今日上市

外观/配置均有升级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将于今日上市
2020-11-12 10:54:2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E级轿跑车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化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而作为中期改款的它,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也均有升级。

外官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内部还有着银色饰条勾勒,整体看上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硕大的奔驰标志两侧加入了横向饰条,使其为新车有效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两侧大灯设计沉稳,内置灯带呈钩状,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十足。新车侧面的造型较为饱满,下方大尺寸运动轮圈再结合略微隆起的轮眉设计,使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同时,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车窗外围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这也为新车提升了不少的精致度。

来到车尾,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十分显眼,而在排气上方还配有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再有效提升视觉宽度的同时档次感也油然而生。另外,新车的尾灯造型十分新颖,内置配有多个灯珠设计,整体看上去具有一定量的观赏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其包括2.0T低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2.0T高功率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上动力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