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用买车看这里 大众朗逸直降3.8万!

家用买车看这里 大众朗逸直降3.8万!
2020-11-11 17:14:28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邢台地区某处经销商大众朗逸车型优惠力度十分可观!朗逸 2018款 280TSI DSG豪华版 国V车型优惠高达3.8万!最低裸车价为12.09万。

外观方面,前格栅设计十分宽大,内部镀铬多个横向饰条,与LED头灯组形成一体化布局。前盖隆起的线条十分美观,前唇较为突出,进气格栅为贯穿式设计。整个前脸展现的运动时尚!

侧身方面,腰线平直贯穿,车身十分流畅,搭配运动轮圈。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尾部方面,尾灯造型别致,后包围十分突出,尾翼微微上扬,看着层次感分明,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也是很多家庭的首选车型之一!

内饰方面,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幕,中控台布局较为规整。整体内部采用大量皮质填充,质感很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