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直降3.5万 “国民神车”哈弗H6车型优惠力度很诱人!

直降3.5万 “国民神车”哈弗H6车型优惠力度很诱人!
2020-11-09 10:54:47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安阳地区某处经销商哈弗H6车型降价力度十分可观!哈弗H6 2019款运动版1.5T自动两驱尊贵智联型国VI车型优惠高达3.5万!最低裸车价为8.5万。

外观方面,前格栅呈现六边形结构,内部搭配三条横幅式饰条,两侧大灯造型别致,前包围为对称式设计,两侧搭配硕大的导流口,底部为贯穿式进气格栅

侧身方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贯穿至尾灯处,侧裙为熏黑式设计,搭配大尺寸轮圈,悬浮式尾翼。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尾部方面,搭配分体式尾灯,后保险杠较为粗犷,采用单出式排气。整体外观设计时尚,也是国内很多家庭的选择!

内饰方面,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与8英寸中控屏幕。搭载车联网、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等时下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