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款投诉量高的合资SUV,探岳上榜,马自达CX-4位列第一

3款投诉量高的合资SUV,探岳上榜,马自达CX-4位列第一
2020-11-04 10:54:19 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国人对于合资车,总有一种"迷之自信",认为合资车的质量就是要比我们国产好。可是有趣的一幕,不知道朋友们发现没有,就是在投诉榜单上面,合资车往往也是被投诉得最多的,例如接下来小编说的这几款合资SUV,在今年的投诉榜单上面,它们都是进入到了投诉榜单的前十。

第一款车型一汽马自达CX-4

1-10月份的投诉量:550起

典型问题:车身异响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马自达一直都是属于那种典型的"叫好不叫座",有人说它"偏执",也有人说它"运动",它也算有着众多的形容词,但是,国人对于这一汽车品牌,整体印象还算不错,毕竟它的设计方面,以及操控性能方面,都还算是不错的。

可如今,让小编感到"惊讶"的是,在今年SUV的投诉榜单中,马自达CX-4位列第一,取得这样的"骄人的成绩",还真让人有些匪夷所思。至于投诉方面,最为典型的问题和它的兄弟阿特兹一样,车身异响、中控台异响、车内异响,让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响马"。我不知道一汽厂家在品质把控方面,究竟是怎么把控的,为何一个简单的异响问题,成为了不少马自达车主的"心病"。同时,也希望一汽马自达以后不要再犯同样错误。

第二款车型 一汽大众探岳

1-10月份的投诉量:383起

典型问题:车灯不亮、变速器异响

探岳作为大众旗下的中型SUV,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并且自上市以来,就收获到了一大波的粉丝,不少朋友喜欢这台车的原因就是它的颜值,然后还有它舒适的空间,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可是在今年1-10月SUV投诉榜单中,大众探岳的投诉量达到了363起。其中,最为严重的问题就是大灯不亮,这个也算是探岳的老问题了,自2019年11月开始,大众探岳就因为大灯不亮、灯腔内部有阴影等问题成为了"投诉浪潮",也被不少网友戏称它为"白内障",可是如今,都过去这么久了,这个问题却还依旧存在。将心比心地说,谁愿意花个十几万二十几万,买一台"白内障"的车,就不能用心造好车吗?最后,我很想知道,所谓的"德系品质"去哪儿了?

第三款车型 日产逍客

1-10月份的投诉量:284起

典型问题:变速器顿挫

日产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无论是轿车领域,还是SUV领域,日产汽车的销量也还算是不错。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加上较为实惠的价格,这是国人青睐它的重要原因。逍客作为日产旗下的紧凑型SUV,凭借着良好的舒适性,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充沛的动力,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赚的"盆满钵满"。

日产逍客,在今年1-10月份的投诉量达到了284起,其中,最为典型的问题就是变速器顿挫,这或许和逍客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有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日产逍客的CVT无级变速箱的技术还是稍微比较落后的,所以才导致这一问题常常出现。总而言之,日产逍客的销量还算不错,但是,这个质量的提升希望也要跟上销量的脚步,不要等到大家对你心灰意冷的时候,才去重视自身品质的问题,到那个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

总结:这三款合资SUV车型,都是在国内销量不错的品牌,但是在今年1-10月份的投诉榜单上面,它们都是前十以内,希望汽车厂商能够重视自身的问题,把控好品质。同时,小编也要告诉大家,合资车型不一定都好,国产车型也不一定都差,所以很多时候,不要去"断章取义"。假如上述的车型是我们的国产品牌,估计有不少人会各种喷,那么,你们对这三款合资SUV入榜投诉量前十,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懂车师哥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