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领航员曝光 预计明年夏天亮相

新款林肯领航员曝光 预计明年夏天亮相
2020-11-02 17:24:20 有车CLUB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获悉到一组新款林肯领航员的路试谍照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预计将继续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会与林肯最新设计风格同步。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领航员整车大面积都被伪装起来,只能看到谍照车采用的是多幅式轮圈。根据外媒的预测,车头部分改动可能会大一点,中网面积将会增加,并且前格栅高度也会增高,同时大灯设计也会做出相应改变。

车身侧面,后车窗使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有效的保证了后排乘坐人员的私密性。同时,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势,并且尾部上方还搭配了一个小型扰流板的设计。

车尾部分,新款林肯领航员可能将不再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从而有可能变成垂直型尾灯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领航员可能会搭载现款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有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