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时尚的运动跑车气息 2021款奔驰CLS正式上市!

时尚的运动跑车气息 2021款奔驰CLS正式上市!
2020-10-31 14:14:48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2021款奔驰CLS正式上市,售价为57.68-78.3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外观方面,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为遁形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两侧采用硕大的导流口,底部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

侧身方面,腰线设计十分流畅,采用溜背式风格,搭配19英寸双五幅式轮圈。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8(5001)/1890(1896)/1424(1430)mm,轴距为2939mm。尾部方面,设计较为扁平,尾灯组造型别致,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时尚气息浓郁。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12.3英寸双连屏设计,搭配先进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此外高配车型提供AMG内饰运动组件,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Mercedes me互联等主流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与2.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将匹配4MATIC四驱系统。其中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0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370N.m。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车型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0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