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保时捷911 GT3无伪装谍照曝光

搭载4.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保时捷911 GT3无伪装谍照曝光
2020-10-30 14:04:47 有车CLUB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911 GT3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但针对于细节方面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一代GT3的4.0L自然吸气平置六缸发动机的升级版,其最大功率约为410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圆形的大灯在配合内置的四点式光源,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下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再结合机舱盖上方的两处挖空设计,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极具战斗气息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十分顺滑且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另外,新车采用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在搭配隆起的轮眉设计,整体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轮圈内部运用了黄色刹车卡钳,使得为新车提升了不少的时尚气息。

车尾方面,新车与标准的911 Carrera相比,新车对GT3的后甲板进行了升级。并配有超大尺寸的后尾翼,使得在高速激烈行驶中有效的增加下压力,从而增强该车的稳定性。此外,新车还配有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和大尺寸黑色扰流板的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一代GT3的4.0L自然吸气平置六缸发动机的升级版,其最大功率约为410千瓦。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