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于2021年夏季亮相 新款领航员谍照曝光

或于2021年夏季亮相 新款领航员谍照曝光
2020-10-29 13:44:25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新款林肯领航员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或较现款有较大提升,有望于2021年夏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照片中可见,新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和尾部都包裹了厚厚的伪装,预计未来量产车会有全新的设计。新车进气格栅的尺寸或有所增大,测试车的灯组造型与现款也有差异。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平滑的线条装饰,轮圈为多辐式熏黑设计,后排为隐私式玻璃,且D柱为黑色处理,使得看上去侧面整体为一个“C”的造型。具体还要等正式亮相后才能得知。

车身尾部,由于厚实的伪装而无法看出太多细节。尾灯方面,内部灯组光源有所调整,预计点亮之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可能会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发布,但外媒预测将会有更大的中控屏以及翻新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具体信息发布,参考现款车型,其搭载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