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长安汽车公布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官图

定位中型SUV,长安汽车公布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官图
2020-10-28 16:44:12 新车评

继此前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细节曝光之后,近日长安汽车又一次为我们带来重磅消息。今日,长安汽车正式宣布UNI车系第二款车型名称将为UNI-K;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发布了UNI-K的新车完整外观图片及相关信息。值得一提的是,UNI-K将在车身尺寸及定位上更进一步,其车身尺寸或将跻身于中型SUV行列。

从长安汽车官方发布的外观图片能够看到,UNI-K属于在外观中既有继承,又有突破的类型;无边际蜂窝状的中网设计、扁小且犀利的大灯以及颇具象征性的溜背造型,都很好地告诉了大家这是一辆来自UNI家族的车型。

和现有的UNI-T短小精炼身材不同,UNI-K的整车视觉感受是非常庞大的,除了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的尺寸加持外,这种体验还来自于整车比例的分配。能够看到,诸如前后大灯、后视镜以及前后窗都用的是比较小的设计,至于车身高度、车门尺寸以及轮圈尺寸,则都是用的比较大的设计,在这种强烈的对比之下,就容易进一步凸显整车的“大车”气场。

让人比较欣喜的是,UNI-K的尾部采用了非常有动感的溜背式设计,搭配上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的布局,整车的档次感油然而生。另外,作为UNI车系的标志性元素,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的高位刹车灯设计也如约而至。不得不说,科技感部分还是拿捏得死死的。

编者说:就目前来说,主流的自主品牌都已经纷纷建立高端子品牌,长安则一直坚持原品牌向上的策略。在CS75、CS95等车型迟迟难以突破预想的情况下,UNI车系横空出世。与一般车型不同,UNI车系是有着非常高的整车标准以及鲜明车系风格的车型;目前来说,UNI第一款车型UNI-T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广大好评。现如今,定位更高的UNI-K也将来临,很好奇,它将会卖出一个什么样的售价,它又是否能成为第一个凭母品牌实现市场突破的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