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PMA赛道体验日:原来SUV还可以这么开?

广汽传祺GPMA赛道体验日:原来SUV还可以这么开?
2020-10-28 15:34:56 汽场新媒体

虽然广汽传祺每年都会举办“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试驾体验活动,并且从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季,但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刚到赛道时发现停满的是传祺M8和传祺GS4/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等车型,心中还是有些许疑惑:用SUV车型来跑赛道?

为了解开心中疑惑,询问了一下主办方,得知做为“金三角”新营销战略发布后的首个试驾活动,弯道第十季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为媒体和消费者展示这些明星车型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为更好地展现传祺产品实力,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G能观赏区”和“G能嘉年华”两大静态体验专区,还打造融合圈速赛道和动态试驾的“G能较量场”和“G能奇趣场”,主附赛场均以GPMA平台为标志变形设计而成,以更复杂的路段和更具竞技性的方式,让参与者更全面地体验GPMA的平台优势,以及传祺车型驰骋极限弯道的魅力。

借此机会也在赛道试驾体验了一把传祺GS4 COUPE,此次赛道共有直线加速、连续绕桩和蛇形绕桩等环节,为了让大家更有积极性的参入并体验传祺GS4 COUPE的魅力,还设置了比赛环节,丰厚的奖品让大家都跃跃欲试。

试驾完两圈之后发现传祺GS4 COUPE的操控极为出色,这也是为什么敢把SUV拿来跑赛道的原因吧,传祺GS4 COUPE直线加速快,刹车脚感好,连续绕桩能够感受到底盘十足的韧性。

直线加速快离不开发动机动力的强大输出和变速箱的快速响应,传祺GS4COUPE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0.2秒的极速换挡下,快的同时兼顾平顺性、经济性、驾驶性、可靠性。作为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7WDCT变速箱,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实际驾驶表现当之无愧这一称号。

当然传祺GS4 COUPE拥有的不仅仅只是出色的驾控表现,它还集潮酷、好玩因子于一身,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和极智玩乐科技三大特点。黄金动力组合,快人一步的起步速度,双移线最高车速可达72km/h,体验者在遇到障碍物时,快速打方向,也能稳定避开不失控;配合同级超低的0.295风阻系数,让其在超长直道上能以充沛动力轻装上阵。

北京站过后,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GPMA赛道体验日即将来到周口、石家庄、天津与成都,精心打造的赛道驾控挑战和多项互动体验,以及丰厚精美礼品,相信总有一项让你欲罢不能。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