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征战多年的“老将”,新款雅阁

征战多年的“老将”,新款雅阁
2020-10-28 10:14:53 大众侃车

前日,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雅阁官图,至今已是第十代车型。作为一款“全球主场”的车型来讲,雅阁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欧美市场,都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本田在美国推出了新款雅阁,一起来看看这位“老将”有什么表现吧。

外观上,新款雅阁延续了之前的语言设计风格,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梯形样式,将车身的视觉宽度拉伸了很多。两侧LED大灯如鸟之双翼一般,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中间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贯穿,前脸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侧面平直的线条很有力量感,腰部线条将前后大灯连在一起,车轮使用了19英寸轮毂,营造了运动氛围的感觉。尾部使用了能够增强四门轿车运动感的鸭尾式设计,尾灯采用“C”字样式,这样的搭配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中控大屏成为了全系标配,新车座椅也很有包裹感,相信会提升乘坐舒适感。安全配置上,对部分系统做了优化升级。能够监测后排生命体征这个亮点功能,或许也将会成为这款新车的亮点。动力上,在美国市场发布的雅阁预计会搭载1.5T、2.0T和2.0L三种。

全新雅阁虽然是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但是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越来越年轻,运动感十足,每次的改款都可以迎来全新的自己,有点期待雅阁国产改款后的样子了。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