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

路特斯Lambda SUV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0-10-28 11:54:52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路特斯Lambda SUV车型的渲染图,据外媒报道该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并且新车将会有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来满足客户的驾驶需求。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段式进气格栅,并且中网与轮圈做了黑化处理,从车辆A柱一直延伸到尾部三角窗的银色装饰条也体现出了整车的外观轮廓十分流动。同时新车向上延伸的腰线也让它看起来更有气场。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两组独立的LED圆形尾灯,尾灯外形设计看上去虽然比较单一,但是配上车尾中央的“LOTUS”标识,再加上车顶后方下压式大尺寸尾翼,不仅让整车在夜晚的辨识度很高,而且看起来更加的凶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0mm/2017mm/1625mm,轴距为2999mm。

另外新车将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的两种车型,预计,汽油版本车型将会搭载2.0升发动机。此外,根据纯电版本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布局,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550千瓦,NEDC续航里程为579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谍照路特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