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级年轻人首选车,它靠什么成为市场的焦点

10万级年轻人首选车,它靠什么成为市场的焦点
2020-10-27 19:24:52 30秒懂车

随着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90后、00后的需求也是多种多样,他们要颜值、要配置、要动力,最主要的,车还得便宜。要想同时满足这些需求,厂商在产品规划上的难度其实非常高,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型叫吉利帝豪GS,这是你在10万元级别能触碰到的最贴合年轻人生活和使用场景的实用“个性”车。

满足挑剔的年轻人

在我看来,为年轻人造车第一件要做好的事就是“颜值”,谁不想开一台精致漂亮的车出街呢?爱美的心谁都有,更何况都2020年了,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就好像衣服也不仅仅是为了保暖,展现个性也是不可或缺的。这一点吉利帝豪GS做得非常好,首先这是一款跨界造型SUV,不仅有着曜石黑动感的双色车身可以选择,车身整体设计比例更是用了黄金螺旋曲线的概念,此外,为了让这台车看上去更动感,车头雾灯处和车尾特有的亮红跳色点缀,再加上LED大灯和熏黑尾灯,都市时尚雕琢的恰到好处,有了人见人爱的外形,自然备受市场欢迎,帝豪GS上市累计销量超55万,月均过万的销量大可说明问题。

要知道,我们与车相处的大多数时间是在车内,所以内饰的做工和质感才是被这台车的消费者在驾乘的时候,时刻感受的,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会将内饰设计与空间的需求提至前列。能看的出来,吉利帝豪GS这台车在内部空间的打造上同样非常用心且细致。全新焕醒运动座舱,黑与红的活力撞色搭配,加上同配色的魅力运动座椅,在配色上继续延续带给年轻用户的视觉满足感,同时,在质感的打造上,副仪表台钢琴烤漆的设计以及天际流光INS装饰套件,使这台车的中控面板排布简约而又多出一份层次,这种雅致感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级别的车内感官享受。

除了看得见的“表面功夫”,在环保用料上,吉利帝豪GS也可以说是倾尽全力了,这款车采用了健康环保VOC等级内饰材料,这些包括环保胶、水性油漆、天然白棉、天然纤维复合板等等,不仅如此,它还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配备双通道激光PM2.5传感器,在外循环状态下,可以通过检测,利用CN95高效滤芯来过滤空气,当车外PM2.5高于车内80%以上时,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来保障车内人员的健康。在这个价位能做到如此程度的车型,凤毛麟角。

性能、节能两不误

众所周知,现在的年轻人购物,单一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所以吉利帝豪GS有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如果您是一位喜欢运动,并且享受驾驶激情的人,可以选择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版本,177匹的最大马力,匹配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递效率更是达到了97%,换挡响应时间只需0.2秒,这也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如果您是一位节能主义者,1.4T+CVT高效动力组合就满足了您的需求,235牛·米的扭矩可以使车辆加速更轻松,再配合上CVT变速箱的平顺性,那简直是省油利器。

十万级少有的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年轻人可比年长的人更挑剔,要够智能、够方便和够安全。吉利帝豪GS搭载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非常多车辆的行车信息,10.25英寸时尚灵动超清屏除了够大以外,内置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非常人性化,你可以用它进行人机交互、在线娱乐、家庭互联、信息咨询等多项功能体验,高德出行更是可以跟全液晶仪表进行双屏互动,此外,你还可以享受到全能音乐在线系统、5年免费流量和同时8个热点共享。这种配置在这个级别以往是不敢想象的,也正是这些让吉利帝豪GS拥有了更跨级的享受。

为了我们的出行安全,吉利帝豪GS还搭载L2智能驾驶功能,其中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辅助保持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系统、AEB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IHBC智能远光控制系统,要知道这一套驾驶安全配置在10元万级车辆中几乎难得一见。

总结

说到最后,吉利帝豪GS凭借着年轻化、设计比例协调的颜值,在同级别车型中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够运动、够档次的内饰风格,恰巧也能满足了年轻人挑剔的眼光;当然一台车不能只始于表面,双动力系统的选择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更是让它满足了更多人的用车需求。其实在买车时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车型的二手保值率,通常来讲高保值率意味着良好的市场口碑、过硬的质量和优秀的市场流通性,也是车辆产品力过硬,受市场欢迎的一种佐证。吉利帝豪GS 2019年就成为了入门级SUV满意度全品牌第一,三年保值率要高于讴歌CDX和宝马X3等豪华品牌车型,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品牌SUV中保值率也能排前三名,所以我说这是少有的倍受市场欢迎的实用“个性”车。

本文转自:30秒懂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