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真正的旗舰:凯迪拉克CT8或2021年上市,网友:请乔杉代言!

真正的旗舰:凯迪拉克CT8或2021年上市,网友:请乔杉代言!
2020-10-27 15:44:53 一和一传媒

今年的车市风云莫测,从紧凑级到中大型都像展开了白刃战,销量也都是真刀真枪的拼。不光是轿车,SUV和一直不温不火的MPV市场也井喷似的活跃着,各方势力都在蠢蠢欲动。新平台,新技术,新理念都在疯狂输出。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各大厂商用作镇厂之宝的D级旗舰也不得不出来稳定品牌形象和客户信心。

凯迪拉克的D级车型我们不熟,但“超D”级别的总统级座驾“陆军一号”可谓是如雷贯耳。老被奔驰S、宝马7系和A8等老对手压着,帕纳梅拉和LS也虎视眈眈,再不推D级车救场那凯迪拉克豪华车的标签可就坐不实了。所以,凯迪拉克的大型旗舰CT8,已经蓄势待发。

上一次CT8露面是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一来凯迪拉克为了弥补长期以来D级旗舰轿车的车型缺口,二来奥迪A9的概念车叫嚣严重,所以在古代以大型轿车著称的凯迪拉克就借着打压A9的由头,适时推出了全新CT8。全新CT8预计会在2021年内露出真容。外观方面CT8以自家概念车Escala为基础,设计理念简单粗暴,就像将CT6直接拉大拍扁,但是更有帝王之相。

中控风格比较偏向奔驰,朴实无华的设计搭配一流的材质和质感,对于Escala概念车的还原度很高。虽然没有实际体验但是这款大屏曲面的OLED屏幕搭配实体按键旋钮的质感绝对不会差。

车身看上去修长且庞大,车身尺寸达到了5347*1948*1455(mm),轴距3228mm。车侧的线条也是简洁有力,毕竟定位是高端豪华车,气场方面一定要压得住。而无框车门的设计也巧妙的结合了运动感,让豪华不在枯燥。动力方面预计有三款分别为2.0T、3.0T和4.2L V8双涡轮的版本可供选择,但结合目前新能源的现状,不排除有混动或者纯电版本的可能。售价方面预计最低配置的起售价有望低于80万,结合凯迪拉克品牌一贯的优惠风格,很可能CT8上市后会出现“60万出头买D+级车”的局面。再加上超豪华的设计和定位,很可能会把本就混乱的D级车市场搅得更浑。估计那时候只有辉腾复活才能拼一拼了。

如若CT8能从一个概念中真的走出来,用超越D级的实力回归凯迪拉克,那样的场景绝对不是其他厂商想看到的。毕竟人人都知道大车身大排量是美国人最擅长的事情,如果没有石油危机,可能遍地都是五六米长度的美系大轿车。CT8不光是弥补了凯迪拉克暂时缺失的D级市场,也完善了凯迪拉克的全产品线。微型车凯迪拉克是不做的,因为按照自家的降价规律很可能白送或者倒给。CT8其实我是期待的,D级车的豪华感是B甚至C级车给不到的,那种从容和雍容的感觉,那种牌面,没体验过的人是很难理解的。等CT8实打实上市之后,是金不换还是大街烂,还是要看明后年最终上市的配置。期待一下吧。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