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8万就能买到的国产轿车,省油耐用性价比高,完全不输合资家轿

8万就能买到的国产轿车,省油耐用性价比高,完全不输合资家轿
2020-10-27 13:04:53 优视汽车

如果在以前,有人跟你说预算8万以内,要求车子好看还省油,最好配置丰富一点,你可能会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异想天开",的确,这要是在早些年间,这点预算还要有这么多的要求,可能还真难买到合适自己的车,但是,随着我们国产品牌的崛起,这点预算完全能够选择到自己心仪的车型,并且品质方面还不输合资车。

第一款 吉利帝豪

指导售价:6.98-9.88万元

定位:紧凑型车

吉利帝豪定位于紧凑型三厢家用轿车,它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并且它的后续保养成本以及维修成本都非常的低,这样也就减轻了不少朋友的用车成本。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倒车影像,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基本上该有的基础配置它都具有。动力方面,吉利帝豪全系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8L,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棒的了。

第二款 奇瑞—艾瑞泽5

指导售价:4.99-8.49万元

定位:紧凑型车

奇瑞艾瑞泽5作为家族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凭借年轻个性的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深受不少朋友的追捧,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熏黑的钻石状进气格栅,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从而显得整车非常的精致动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胎压显示,刹车辅助,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与1.5T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缺点:奇瑞艾瑞泽5,有朋友表现它底盘有些偏硬,坐的舒适度可能不是特别好。

第三款 荣威i5

指导售价:6.89-11.59万元

定位:紧凑型车

荣威i5第一眼看过去,相信会让不少年轻朋友心动,虽然它的设计不是那种特别的前卫新潮,但是却非常的耐看,该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在空间乘坐体验感上,还算比较舒适,不会感到很拥挤。动力方面,荣威i5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8L。缺点:荣威i5的后排有朋友表示地板凸起,坐的不是特别舒服,并且新车内饰异味比较大。

第四款 长安逸动

指导售价:7.29-10.39万元

定位:紧凑型车

长安逸动作为家族的"明星"车型之一,一直以来的表现以及口碑都还算不错,前脸"鲸星海"式的网纹格栅,加上采用LED光源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极具年轻动感,不过这个车尾,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你们看像不像是马自达的阿特兹?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胎压报警,上坡辅助,手机互联等,动力方面,

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可供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L。缺点:不少朋友表示,长安逸动的悬挂减震不舒适,并且起步的时候有点肉。

总结:说句心里话,在很久以前几万块钱想要买一台像样的轿车,真的是非常不现实,而如今,我们自主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以及配置方面,都完全不输合资车,并且价格还要比合资车便宜不少,如果你有8万的预算,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荣威i5,长安逸动,这四款省油耐用的家轿,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