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形爆表,丰田Harrier明年上市

外形爆表,丰田Harrier明年上市
2020-10-27 11:05:02 大众侃车

Harrier,一个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极为陌生的车系,但其已经在国外市场深耕多年。目前,丰田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Harrier车型,该车与此前在日本市场发布的全新一代Harrier保持一致。重要的是,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称,全新一代Harrier届时也会投放于国内市场并国产,为丰田带来一款中型SUV产品。

作为与RAV4同平台的车型,Harrier同样出自于TNGA-K平台,轴距为2690mm。但与RAV4不同的是,通过将车身加长,营造出了更为修长的视觉效果,观感上会比RAV4大上不少。此外,Harrier在整体设计上也会是一个亮点所在,例如双侧的L型日行灯、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等,侧方视角更是有着雷克萨斯RX的既视感,相信往后也会是其卖点之一。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Harrier届时将会搭载一套2.5L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2马力且标配四驱系统,匹配的为我们熟悉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但根据以往丰田在国内的动力系统布局来看,不排除国产Harrier也将提供2.0L纯汽油以及2.5L纯汽油的动力系统。

Harrier存在的意义,就是让丰田多了款中型SUV,并且为典型的大5座SUV,与汉兰达的车型定位有着根本区别。回顾竞争对手,无非就是本田的冠道/UR-V以及日产的楼兰这类车型。依照目前Harrier的热度来看,很有可能又会对这个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