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SUV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 东风风行T5 EVO亮相

定位紧凑级SUV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 东风风行T5 EVO亮相
2020-10-27 23:34:56 有车CLUB

10月27日,东风风行T5 EVO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十分前卫,且与玛莎拉蒂有些相像,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 EVO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

东风风行CMF主管设计师 刘璐莹

东风风行造型总监 Henning Knoepfle

东风风行造型主管设计师 蒋宗权

东风风行创意首席设计师 Ramandeep Singh

东风风行领导合影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并在格栅内部辅以黑色中网设计,使得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更佳出众。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行灯造型狭长,而下方主大灯设计沉稳并与格栅相连,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下方前唇位置加入了一条黑色饰板再结合机舱盖上方多条隆起的线条整体看上去具有极强的运动属性。

来到车身侧面,东风风行T5 EVO的车侧造型十分顺滑,下方逐渐向上的腰线设计在配合上略微凸起的轮眉,整体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肌肉线条并富有很强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大尺寸酷黑轮圈,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属性。除此以外,新车还在车窗外围和侧裙位置加入了黑色饰条的勾勒,使得增强了整车的精致度。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

东风风行T5 EVO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时下最为流向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有效拉宽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时尚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尾灯外围加入了熏黑处理并在下方还配有银色字符,使得整体看上去具有一定量的观赏性。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再配合下方的大尺寸黑色包围和整体较高的车身姿态,使其具有不错的越野属性和运动性能。动力方面,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据推测,东风风行T5 EVO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

写在最后

东风风行T5 EVO定位紧凑型SUV,它的尺寸尺寸可以说在紧凑级当中不算小,但因为前后悬较短,使其个头显小从而不占优势。当然T5 EVO本身是定位运动,主打颜值,更加偏重年轻消费群体。它的到来也将丰富了,风行现有产品的家族阵容,相信凭借出色的外观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欲望,那么它将来在市场中的表现如何也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