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大众速腾终端价格调查

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大众速腾终端价格调查
2020-10-27 16:44:52 路咖汽车

大众速腾在紧凑级别轿车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去年换代后,整体实力大幅提升,市场表现保持强势。

今天,我们就对大众速腾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这台车终端表现如何,同时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一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

目前,大众速腾全系提供1.2T和1.4T两个版本选择,其中1.4T系列卖得最好,而其中又以280TSI(1.4T)DSG舒适型最受欢迎。

终端价格优惠方面,大众速腾全系车型价格优惠大约3.6万元起,一些门店能够给到更大的优惠,而根据调查结果可知,目前我们得到的最高现金优惠为4万元。

置换补贴方面,目前大多数门店给出的都是5500元的固定补贴,不需要进行二手车评估等步骤。

库存方面,在调查中发现,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主流颜色的车型,基本上都有现车,个别门店可能存在1.2T车型库存紧张的情况,想要购买1.2T版本车型的朋友,最好提前和门店取得联系,确认一下。

写在最后

以最低3.6万元的现金优惠为例的话,速腾1.2T车型裸车最高10万元能够落地,1.4T车型裸车最高15万元也能拿下,而根据个别门店表示,月底会进行一波冲量,到店后可以根据情况,拿到更大的优惠,所以对于已经作出购买决定的朋友,那么可以选择尽快入手。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