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后驱版车型率先推出或2022年发布

全新宝马M3旅行版谍照曝光后驱版车型率先推出或2022年发布
2020-10-27 10:04:59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车身依然覆盖着严密的伪装,但是车身部分造型已可以看出。此次曝光的谍照在雨天拍摄,因此将新车大灯的内部结构一览无余。据悉,新车将率先推出后驱版车型,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造型源于全新一代宝马M3三厢轿车,并与旅行版车身造型相融合。其中,前脸方面,全新宝马M3和M4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也出现在全新宝马M3旅行版上,其内部采用黑色的横向辐条结构,搭配上M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使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车身侧面,新车在细节部分如侧裙、前后翼子板等处,换装了M车型专属的运动风格车身套件,视觉上使车身更加宽大,体现出M车型更加极致的运动属性。再搭配上旅行版车型特有的大尺寸后备厢,使得新车能够很好的兼顾高性能和日常驾驶。

车身尾部,新车的后尾灯与普通版宝马3系大体相同,内部L型LED示宽灯点亮后有着十分出众的视觉效果。此外,后保险杠采用更加运动的造型,下部配备了黑色扩散器,并将双边共四出的大尺寸排气融入其中,给整车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使得新车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或仅为3.8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