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1.6L发动机+CVT变速箱,逸动PLUS 新车型10月30日上市

搭1.6L发动机+CVT变速箱,逸动PLUS 新车型10月30日上市
2020-10-26 18:15:08 汽场新媒体

逸动PLUS 作为中国品牌紧凑级轿车中颜值最高的车型,新车从上市就一直是年轻消费者的焦点,在市场深受消费者的喜欢,2020年9月长安逸动PLUS上险销量为1.6万辆,同比大涨138%,并且是9月唯一一款挺进紧凑型轿车Top 10的中国品牌轿车。

目前逸动PLUS共有6款车型在售,3款1.4T发动机+7DCT变速箱车型,3款1.6L发动机+5挡手动或6AT变速箱车型,售价区别横跨7万-10万元;

据了解,长安逸动1.6L CVT车型将于10月30日上市销售,其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 CVT无级变速箱,不仅满足用户追求更舒适、更平顺的购车需求,而且消费者还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设计上,长安逸动1.6L CV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逸动PLUS的设计理念,内饰并保留双连屏设计,并且顶配双12.25英寸大屏还将继续搭载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联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电动座椅调节、遥控钥匙远程启动、钥匙遥控门锁、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上,逸动PLUS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及最新的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