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星空限量版受追棒,年轻人为何对雅阁情有独钟?

星空限量版受追棒,年轻人为何对雅阁情有独钟?
2020-10-26 11:24:54 My车轱辘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由好奇心驱动的世界。呱呱坠地的婴儿对全新世界充满好奇,于是去感知、学习、成长;潜心钻研的科学家对未知领域充满好奇心,于是去挖掘、探索,也就有了众多能够推动人类文明进步、推动世界发展的创新发明。

好奇心,也是一个人保持激情、不断进步的源动力。而对于汽车,其实很多人都有奇思妙想,尤其是年轻一代,希望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创作来发挥自己的创意。第十代雅阁就是为好奇而来,是一款可以挑逗并且驾驭你的好奇心的B级车。

去年,第十代雅阁打造了全感官好奇之夜,让更多人感受到其高端品质、年轻时尚。今年10月,第十代雅阁继续好奇之旅,打造了一场“雅阁好奇创想展”,为年轻创客提供发挥无限创意的平台,并深耕雅阁的年轻化品牌形象。

好奇创想源自雅阁

在本次雅阁好奇创想展上,展示了许多优秀的创客作品,这些作品大部分都来自年轻创客,在目前共收获的298份作品中,95后投稿占比达到65%,而他们的创作灵感则是来自雅阁。

例如这款儿童安全座椅折叠电动车,据了解是基于雅阁高安全性能、高操控性能而发挥的创意,创客们希望这种产品理念也可以让儿童体验到,于是有了这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既能保护孩子安全又兼顾操控乐趣的神奇电动车。

又例如,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第十代雅阁,拥有了更低趴的年轻姿态,改装潜力更高,给很多年轻人带来了改装灵感。在与年轻群体的交流对话中,雅阁的年轻魅力也愈发深入人心,持续圈粉年轻人。

年轻用户占比持续上涨

从第六代车型1999年进入国内,雅阁已经在中国市场发展了21年,承载了几代人的回忆。目前,雅阁在国内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是最受欢迎的合资B级车之一。而雅阁之所以能够保持热销,是因为其每一次升级迭代,都总能直击国人的核心需求。

第六代雅阁国产时承袭海外版车型,以起步即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席卷中国市场,第七代雅阁更是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标杆,到了第八代车型,雅阁又对自我进行革新,完成了跃级进阶,而在第九代车型上,本田赋予其领先的混动技术,成为广汽本田首款国产混动车型。2018年,雅阁迎来第十次换代,在年轻化的发展趋势下,第十代雅阁通过全新的造车平台、全新的设计语言等,实现了年轻化升级转型。

第十代雅阁推出以来,进行了一系列年轻化营销,包括与全球高能量IP巨星开展全新数字营销、举办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打造好奇之夜以及现在的“雅阁好奇创想展”等,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群体的青睐。

据了解,第十代雅阁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其中90后车主占比超过50%,品牌年轻化取得明显成效。不仅如此,第十代雅阁的高端品质也更深入人心,混动车型持续热销。今年前三季度,第十代雅阁累计销售143133辆,其中锐·混动版本销量突破30000辆,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NO.1。

产品年轻化,限量版车型受追捧

再成功的营销,也要基于优秀的产品而展开。每一代雅阁都有它的魅力标签,而第十代雅阁的标签是年轻与高价值。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大部分车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基本上都是坚持着稳重、大气的风格,但随着消费趋势年轻化,包括雅阁、凯美瑞、天籁等车型,都开始了年轻化转变。

第十代雅阁是其中年轻化做得比较彻底的一款车型,越活越年轻。其通过更加宽扁化的外形尺寸打造出低趴运动风格,再加上全新飞翼式家族前脸、动感溜背式线条等设计,整体非常年轻活力。

除此之外,第十代雅阁坚持着一贯的高品质、高价值,舒适性、安全性配置非常丰富,例如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领先科技。并且动力科技领先,无论是第二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在同级中都是亮眼的存在。

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第十代雅阁推出了星空限量版,包括售价20.28万元的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以及售价23.98万元的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共限量销售10,000辆。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外观加入了很多专属设计,包括星空蓝车色、电镀黑前格栅、亮面熏黑轮毂等,并且配备LED迎宾踏板、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李箱感应开启等配置。新车推出之后市场反响热烈,目前累计订单近2,000辆。

在产品、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各大品牌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有的走心,有的一味迎合。雅阁深谙年轻化之道,实现“两手抓”,一方面打造符合年轻化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通过一系列互动营销与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双管齐下,达到有效沟通。第十代雅阁为好奇而来,其实就是为年轻人而来,这一代年轻人天马行空,他们需要灵感、需要平台来释放自己的无限创想,而第十代雅阁就是抓住了这一点,与他们进行了精准对话。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