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逍客最新消息曝光 新增新能源车型 或将于明年亮相

全新日产逍客最新消息曝光 新增新能源车型 或将于明年亮相
2020-10-26 10:05:00 有车CLUB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最新消息。据悉,将基于CMF-C/D平台打造,并应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目前还在进行测试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根据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并且V字形的镀铬饰条也更加粗壮,搭配上两侧U字形的LED前大灯组,使得新车视觉上具有很好的设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两段式设计的腰线,并在后翼子板处相互交错,使得新车侧面更具立体感。此外,根据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尺寸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增长,预计将使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车尾方面,新车在车尾顶部布置了一个尺寸可观的后扰流板,使得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后尾灯采用了三角形的造型,内部为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将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搭载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且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据悉,全新逍客将主导日产-雷诺-三菱集团中这一级别车型的开发,以为其他品牌共享车型提供基础。

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