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雅阁好奇创想展登陆魔都和年轻创客零距离交流体验脑洞大开的创意

雅阁好奇创想展登陆魔都和年轻创客零距离交流体验脑洞大开的创意
2020-10-26 09:14:09 有车CLUB

10月23日-25日,广汽本田在上海正大乐城购物中心特别为年轻创客打造了一场“雅阁好奇创想展”活动,在这里,你不仅能够看到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的实车,而且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专为年轻创客提供的‘创想空间’,展出了诸多以第十代雅阁为灵感、结合当代年轻人的奇思妙想而创造出的令人新奇的产品,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现身

首先,来到展区门口,一台崭新的雅阁星空限量版实车就停放在那里,专属的“星空蓝”车漆、独特的熏黑运动套件,让你一眼看到它便难以将视线移开。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星空限量版的雅阁全国仅发售10000台,它不仅外观设计更加符合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审美,而且还新增众多契合他们喜好的个性化配置,如LED迎宾踏板、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李箱感应开启等,可视作现款雅阁的顶配车型。

具体来看,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共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为20.28万-23.98万元,自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市以来,目前该车型的累计订单已近2000辆,可见它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外观方面,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基于现款第十代雅阁打造,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雅阁星空限量版采用了全新的蓝黑色车漆,与其“星空”主题相呼应。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部分外观套件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合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雅阁星空限量版车型提供了1.5T汽油和2.0L混动两种版本,其中豪华·星空限量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马力;锐智·星空限量版则匹配Honda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可实现40.6%的发动机热效率。

以年轻姿态“对话”泛Z世代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刘振坚

据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市场科科长刘振坚介绍,通过年轻创想空间展现优秀的创客作品,全力支持“好奇心创客”实现梦想和野心,传递雅阁(ACCORD)不断挑战创新,与新生代共创无限可能的年轻化品牌形象。这也是广汽本田举办这场活动的主要原因,而坚持与时代最年轻的用户对话交流,不断创造新价值,则是雅阁(ACCORD)持续圈粉的秘诀。

刘振坚科长为创客代表颁奖

此次"雅阁好奇创想展",正是一场第十代雅阁(ACCORD)与95后新生代消费群的零距离"对话",活动受到了众多年轻创客的踊跃参与,目前共收获298份作品,其中95后投稿占比高达65%。在活动现场,这些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也被一一展现,从视觉创新、产品创新、体验创新等角度呈现雅阁(ACCORD)带给95后好奇心创客的创作灵感。

首先,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款来自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创客设计的儿童安全座椅折叠电动车。这款儿童安全车专为儿童设计,在外观上面也沿用了第十代雅阁的设计元素,不得不说十分博人眼球,而就功能性而言,孩子无需从安全座椅上解开,可直接拆下座椅安装到电动车不仅轻便小巧容易携带,而且还能够在保护孩子的同时让孩子感受到驾驶的乐趣,非常值得期待。

SPORTHYBRID香水

随后在现场的某个转角,不时有阵阵香气飘来,吸引了不少的人围观,直到挤进人群才发现,原来是SPORT HYBRID香水散发出的味道,该香水源自雅阁好奇创想团年轻创客Ann的作品,她的灵感来自于第十代雅阁打

此外,活动还带来了先锐个性的创意设计展示及各种趣味互动体验。“雅阁好奇专属空间”利用镜面反射营造艺术感与设计感十足的氛围,传递雅阁(ACCORD)不断创新,与年轻创客一起创造无限可能的形象;在创想沙龙中,年轻创客围绕雅阁(ACCORD)尽情释放创造力。由创客RAY和SHANE创造的《十代雅阁低趴姿态》,展现了雅阁(ACCORD)经过改装后更显年轻、动感、活力。

写在最后

作为Honda的全球战略车型,雅阁在国内“出道”21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第十代雅阁(ACCORD)上市不到三年便迅速收获超50万用户的喜爱,其中,90后车主占整体比例超过50%。截至目前,雅阁(ACCORD)在全球的用户已突破2,200万。正是好奇心驱动下的产品革新与营销创新,助力雅阁(ACCORD)续写一次又一次的销量传奇。

雅阁在中国的进化史见证了广汽本田稳健高质成长的20年,面对更年轻、更个性的90后消费群体,广汽本田不止以年轻化设计和高品质价值打动新生代消费者,也不断地向车市发起变革地号角,无论是全新的营销方式亦或是这次好奇创想展,都像我们展示了广汽本田作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的决心,未来,广汽本田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年轻一代的情感共振与价值观共鸣,以实力引领汽车圈营销新风尚。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