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73万元左右 宝马M4雷霆特别版车型官图来袭

约合人民币73万元左右 宝马M4雷霆特别版车型官图来袭
2020-10-26 11:24:5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宝马官方发布宝马M4雷霆版xKITH限量版车型官图。新车采用熏黑漆面,外表张扬着炫酷运动的气息。据悉,将于纽约时间10月24日开始订购,约合人民币7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前格栅采用无边框大尺寸双肾式结构,两侧搭配天使眼大灯组,底部导流口造型锋利,加上突出的前唇,显得十分运动激昂。

侧身方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侧裙较为突出,轮圈样式美观运动,内部搭配红色卡钳。微微溜背的C柱展现的十分流畅!

尾部方面,搭配熏黑式尾灯,后保险杠较为突出,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周围搭配扰流板。整体外观突显出强大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内部充斥着运动气息,使用Merino皮革运动座椅,中央扶手、头枕等位置带有KITH的肌理压纹,彰显其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个搭载3.0L 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0-96km/h加速仅需3.8秒。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