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 53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有所改变!

梅赛德斯-AMG E 53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有所改变!
2020-10-26 11:04:09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新款梅赛德斯-AMG E 53国内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覆盖,想必有了新的变化。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来看,整体轮廓并未有太大的变化,前脸想必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侧身来看,后翼子板位置有了伪装,大体保持一致,腰线从大灯位置贯穿至尾灯处,轮圈采用熏黑式设计。

尾部方面,可以看出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大体被包裹的比较严实,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保险杠周围貌似采用了装饰部件。

动力方面,应该会与现款车型相似,搭配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52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自谍报家)
动力方面,应该会与现款车型相似,搭配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52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自谍报家)动力方面,应该会与现款车型相似,搭配3.0L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52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自谍报家)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