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M4敞篷版谍照来袭 细节有改变动力更猛!

宝马M4敞篷版谍照来袭 细节有改变动力更猛!
2020-10-26 10:34:11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来袭。据悉,新车在外形细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展现的更有野性!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搭配双肾式无边框设计,两侧大灯狭长凌厉,引擎盖勾勒的线条流畅,进气格栅采用多口式设计,两侧导流口造型别致。

侧身方面,可以看出尾部保险杠以及后翼子板位置有伪装覆盖,腰线流畅,两侧宽大的轮圈,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搭配熏黑式尾灯,采用两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整体依旧延续着运动的强大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3kW和375kW。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