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打造吉利星瑞将于11月1上市

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打造吉利星瑞将于11月1上市
2020-10-23 11:54:2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 ,吉利星瑞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并基于“科技吉利4.0”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时尚。动力方面,配备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代“科技吉利4.0”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格栅采用盾型样式,而内部边框采用涟漪样式再结合内部的竖状中网设计,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战斗气息十足。此外,新车的大灯样式看上去十分稳重,而内置灯带设计复杂,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吉利星瑞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再结合当下最流行的溜背式车顶造型,使其在视觉效果尤为突出。另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再搭配车门下方贯穿式镀铬侧裙,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战斗,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在结合黑色扰流板的设计很是显眼。同时,新车还在两侧尾灯中央加入了一条银色镀铬装饰并在下方还加入了英文字符,整体看上去时尚与豪华兼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简洁。另外白与蓝的搭配也使新车内饰具有较强的年轻气息。同时,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的配置设计,这也为内饰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OTA云端升级、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蓝牙钥匙、App远程控制系统、语音智能交互等配置。安全部分,新车还将配备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辅助、行人识别、智能领航、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控制、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