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海风蓝”配色搭载1.5L发动机新款五菱宝骏510上市售5.38万起

“海风蓝”配色搭载1.5L发动机新款五菱宝骏510上市售5.38万起
2020-10-22 10:15:06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新款宝骏51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5.38万-7.38万元。作为年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多个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而在格栅下方还运用了银色饰条的半包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除此以外,新车还采用分体式大灯,上方日行灯修长锐利,而下方的主大灯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前唇位置加入了一块具有挖空设计的银色饰板,整体为新车增强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增加了“海风蓝”配色并采用双色车身,其黑色车顶、蔚蓝色车漆在配合银色行李架的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新车还具有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从日行灯向后延续至尾灯的设计,也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显得车身十分修长。而在细节部分,新车还在车窗外围与侧裙位置,分别加入了银色饰条和黑色护板,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精致度。

来到新车的尾部,最显眼的莫过于它的尾灯造型,分叉式的设计再搭配外围的熏黑处理,使其在视觉效果上时尚气息十足。同时,新车下方还配有银色防刮板,这也与前脸达到了统一并有着首尾呼应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十分简约,大量的黑色元素再结合红色缝线以及银色饰条,整体为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的配置,在科技氛围上营造的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1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