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讴歌推出RDX PMC Edition 限量发售360辆 售约33.9万元

讴歌推出RDX PMC Edition 限量发售360辆 售约33.9万元
2020-10-22 15:55:0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讴歌汽车正式推出了2021款RDX PMC Edition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在北美市场限量发售360辆,每辆售价5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9万元)。据悉,首批新车将于10月29日万圣节前夕正式开始交付。此外,据外媒报道,RDX PMC Edition将由讴歌性能制造中心主要技术人员手工打造,并采用特殊的车身涂装,以彰显新车的特殊身份。

外观方面,RDX PMC Edition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讴歌RDX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其采用了专属的Thermal Orange Pearl“热力橙”车身颜色,并在车身细节部分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前脸方面,RDX PMC Edition采用家族式的五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辐条式结构,搭配上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以及采用三段式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RDX PMC Edition将车窗饰条、外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车门饰条和20英寸轮圈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再加上新车侧面流畅的造型,以及鲜艳的橙色车身涂装,使得新车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运动感十分强烈。

车尾方面,RDX PMC Edition的后尾灯采用A字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下部配备了黑色小型扩散器,并将黑色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融入其中,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RDX PMC Edition整体与车身外观相呼应,采用黑色内饰颜色,并在细节部分以橙色缝线和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视觉上具有很好的设计感。此外,新车还在车内细节部分布置了限量版车型专属铭牌,更符合其限量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其相关信息,但是参考普通版RDX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