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将于11月上市 预售价格为24.6-30.6万!

大众途观X将于11月上市 预售价格为24.6-30.6万!
2020-10-22 10:25:0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大众途观X有望在11月份上市,新车自公布以来,网上热度十分高涨。据悉,新车预售价格为24.6-30.6万。

外观方面,前格栅与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格栅内部搭配三条贯穿式银色饰条,大灯内部为双L型设计。保险杠贯穿粗犷,两侧搭配宽大的导流口,前唇较为突出,展现的十分运动。

侧身方面,腰线从后视镜的位置贯穿到尾部,底部以贯穿的银色饰条所呈现,显得十分流畅。熏黑的轮眉以及大尺寸轮圈,展现的更为动感。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尾部方面,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图形个性美观。后保险杠采用亮黑的配色,显得更有档次。整体外观看着十分新潮有质感!

内饰方面,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液晶屏幕。整体布局简约大气,体现出较为运动的气息。

动力方面,搭载两种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预计将配备四驱系统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