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车市进入疯狂季!第七代伊兰特、第八代高尔夫、星瑞等款款重磅!

车市进入疯狂季!第七代伊兰特、第八代高尔夫、星瑞等款款重磅!
2020-10-22 10:15:06 My车轱辘

虽然北京车展已落下了帷幕,但是正值“金九银十”,车企又怎么能错过如此好的时机来抢占市场呢?为此,众多车企对旗下重磅车型进行升级或者推出全新车型,其中轿车产品亮点颇多。那今天我们就将带来四款年内即将上市的重磅轿车,正在观望的你不妨再等等,或许会有你所中意的车型。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时间日渐临近,让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期待愈发高涨。这台诞生了30年的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400万台,如今第七代车型的实力更是倍增,突破常规的外观、丰富全面的智能配置、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都让第七代伊兰特在年轻消费者中攒足人气。

目前该车已经给出了10.98万元起的预售价,不过10月25日上市后的正式售价会有更大的惊喜。总的来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硬核的产品力以及诚意十足的定价,第七代伊兰特会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提起大众旗下的“灵魂”车型,不少人可能会想到高尔夫,毕竟它从第一代车型开始就广受消费者喜爱,获得了许多忠实用户。正因如此受欢迎,第八代高尔夫让无数车迷翘首以盼。目前,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的第八代全新高尔夫已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5-16.5万元,将于11月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大量圆滑的线条取代现款车型刚硬的直线,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流畅。最大看点还是智能科技,其搭载了全新的电气架构,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使其实现了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不过,第八代高尔夫还继续沿用了第七代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变速箱。

总的来说,第八代高尔夫没有让大家失望,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内饰的变化也让大家给好评,而很多智能配置都是大众车型首次运用,由此也看得出这款车对大众汽车的重要性。

吉利星瑞

星瑞是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C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造型方面,它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竖瀑式进气格栅和沃尔沃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中控全液晶仪表盘搭载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的科技感充足。动力是该车最大的亮眼之处,搭载了沃尔沃T4的2.0T发动机,领克03、沃尔沃S60都在用,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300N·m。

星瑞的推出,无疑是吉利布局细分市场的重要一步,凭借CMA架构、丰富的配置、越级的车身尺寸等,势必对同级竞品车型形成有力冲击。在不久前,星瑞已经发售了一款设计师推荐款车型,售价13.77万,而全系车型很快也将正式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相信星瑞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汽名爵全新MG5

老款MG5停产于2014年,此次“复活”全新MG5不单是进一步完善上汽名爵产品矩阵,也将增强名爵品牌竞争力。首先,这款车拥有跑车该有的低姿态、溜背设计、以及富有攻击性的前脸设计、前后尾灯和车身配色,很好的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MG5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通过大面积的红黑撞色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还搭载雅马哈音响,可以实现高音清晰、低音震撼的听觉享受。动力方面,全新MG5将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

自从全新MG5曝光以来,市场一直对其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欧式轿跑造型、越级的智能配置,再加出色的操控性能,每一项都能抓住现在年轻人眼球。毫不夸张的讲,该车是今年下半年最有可能成为爆款的轿车车型。

毋庸置疑,以上介绍的车型都是最近车市的流量担当,无论是产品力超强的伊兰特、备受期待的星瑞,还是“神车”数字高尔夫,都是下半年的重磅车型。看来为了年底冲击销量,各大车企都拿出压箱底的货,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多等一段时间。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