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陆地SUV始祖,宝马X5

陆地SUV始祖,宝马X5
2020-10-21 13:25:08 大众侃车

在中国豪华SUV市场中,德系三强一直保持着领军地位。随着另外两家新款车型的悉数登场,宝马也不甘落后。日前,经过中期改款的宝马X5宣布上市。乍一看,还是原来的样子,哪些地方还需要我们认识一下呢?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使用的依然是双肾造型的设计语言,很有辨识度。双肾之间的距离,与大灯、下方保险杠的尺寸拿捏得很到位。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的使用,确为新款车型增加了“新”的地方,可以使风阻降低,科技感十足。前脸大灯部分,包括近光灯、前雾灯和转向灯都使用了LED材质。在选装的运动套装中,前雾灯区域做了熏黑处理,动感的气息搭配着科技感十足的前脸,这样的宝马X5怎能不爱。

尾部方面,因为线条设计折叠,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了一些。尾灯的设计向外扩展,拉伸了视觉宽度。相比较前脸的动感来说,尾部显得相对老成持重。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着一样的风格,简洁的中控台,镀铬条的点缀,用料材质方面,都显示了一款豪华SUV应有的风范。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会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95kW与400Nm,250kW与450Nm。

整款车型改动不是很大,我们相信小改款后的宝马X5在豪华SUV市场中依然会被垂青,当然这与它的整体实力是分不开的。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